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检察要闻>详细内容

聚焦问题补短板,靶向施策促提升——常德市白洋堤检察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9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8日上午,常德市白洋堤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务会,全面总结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梳理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建国主持,全体院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62692efc873f450b8fe5618518c4fcd6.Jpeg

会议现场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敬再次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检察院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郭建国传达了湖南省检察机关第三季度案件质量讲评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和常德市检察机关工作讲评会会议精神。


a9705abd30294a1587c9eb4aa9a5836b.Jpeg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敬组织学习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走访调研省检察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各项核心数据情况以及各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各科室负责人对照考核指标,逐一汇报今年以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就加强和改进刑事执行检察业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d9235d36e99a42f4a8c1e0ec38aec4d1.Jpeg

各科室负责人汇报工作


会议最后,郭建国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落实好下阶段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落实讲话精神,增强担当意识。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张庆伟书记在省检察院调研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要求上来,不断强化担当意识,持续加压奋进,切实履职尽责。二是紧盯目标任务,全面查漏补缺。要紧盯“争二创一”的年度工作目标,狠抓检察业务核心数据的运行和各项重点工作,通过盘底子、找差距,发现问题、解剖问题、深挖根源,继续保持往前赶、争先进的信心和劲头,力争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三是抓好考评考核,提升工作质效。年末将至,全体检察干警要以冲刺状态围绕重点检察工作打好“收官战”,把各项任务抓实抓细,认真研究最高检制定的新的案件质量评价指标体系,弄清楚考什么、怎么考,以全面考核为抓手,确保各项工作年底完美收官。


9b8b4c81b46642c98ac3ccd8e2c7ac88.Jpeg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建国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