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党建信息>详细内容

弘扬红色精神,擦亮廉洁底色 ——常德市白洋堤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授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28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底线,6月27日上午,常德市白洋堤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建国以“弘扬红色精神,擦亮廉洁底色”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的廉政专题党课。

e75fc73b73aa4811a60900ea85b8f46b.Jpeg

党课现场

会上,郭建国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坚守为民初心,激励担当作为”“坚持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坚持廉洁自律,涵养清风正气”等四个方面展开对党课的讲授。他强调,全体党员干警要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要求上来,将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真正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

2d6eccc398c44066863ea6899609af3f.Jpeg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建国上廉政党课

党员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顽强的斗志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7f7793c9dda4a1ba2943af2d640e364.Jpeg

观影现场

廉政党课结束后,常德市白洋堤地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干警集中收看红色影片《跨过鸭绿江》。

分享到: